close

6226371228_4a4fc737d1_o  

要來講一個有趣的小故事

 

暑假那幾天跟同學帶著小孩一起攪和了兩天

除了我開車甩尾把她家中暑的小子甩到暈車之外,小孩一起玩,老同學間沒事就聊聊天

正職的家庭主婦與我這個偽家庭主婦有很多話好聊

其實我們個性也很像,大辣辣的

有一回我收到她寄來當時忘在她家小孩的水杯,還附贈手工香皂與小紙條

我才發現這位曾經失聯許久的同學與我一樣,都是屬於照顧者,我們有時候很熱血又很雞婆

 

Anyway

她跟我提到她有一回把鎖匙忘了插在門上,個性小心謹慎的老公回來之後唸了她一個月

我聽了哈哈笑,我說我忘過好幾次,還有一回插在樓下信箱上

有幾次老毛回來發現家裡根本連門都沒關好(當時人在家)

她說她被唸那麼多天之後有跟她老公說:「Betty都把肉丸子忘在皮包裡一個星期了...」

她老公立刻接著說:「拜託你不要跟那個最糟糕的比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有種躺著也中槍的感覺

但是對於自己能被提出來當墊底的,倒有種莫名的開心感

既然從小到大都沒拿過第一名(向來都是十幾名),也沒當過最後一名

那這回當當墊底的也不錯

我承認我本來就糊裡糊塗記性不好啊,這是個人特質,應該是無法改變的一部份(相當理直氣壯)

反正,老毛發現時,笑笑就好,也沒唸我

重點是,東西也都沒掉

套句老毛的話:「除了生死無大事」

一切都是小事阿...

 

 

PS.

1.除了鎖匙插在門上的例子,突然想到,我也好幾次把鎖匙忘在家裡,人被鎖在門外,有一回還有魚在爐上用小火蒸著,我看我老了有很大的機會要去看老年心智門診了...

2.話說,同學才跟我提過鎖匙的故事後,第二天早上我就看到隔壁鄰居先生把鎖匙插在門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