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761_3516034475479_2016809251_n  

開始挑禮服之後,似乎好像就要上場準備婚禮的大小細節(戴上頭盔要打仗了嗎?)

 

跳上火車,聽著Jazz,搖晃搖晃,到了台北,推門進了東區的Cheri

弟弟跟老婆坐在小房間裡討論著禮服

我們挑選著新娘心目中的歐美款式,古典,優雅,蕾絲...

高挑的弟妹套上第一件,高雅的紫色絨布布簾「嘩啦」一拉開我就有種:「咳!世界還是不公平的」的OS

高瘦白的女生,真的穿什麼都很好看

大概是太久沒有陪人家挑禮服,精神整個來了,本人很像瘋狂少女上身,頻頻驚呼著:「哇!這件很好看!」「這件蕾絲很漂亮」「這件穿起來很有氣質」

新娘是個很有個性與主見的女生

理想的婚禮是簡單卻獨具兩人風格的純宴客,對於禮服也有自己的看法,稍微跟Cheri溝通一下

禮服店的小幫手們很勤快與機伶的拿出一整個杆子的款式,件件都打中新娘的喜好

我在新娘換裝的空檔跟老闆娘聊了一下,大家談著創業的辛苦

在看了這麼多婚禮,白紗,晚禮服之後,我大大的誇讚她的眼光,她很開心

不過創業剛開始本來就是需要投注很多心力與金錢的,然後不斷地修正,我們一起加油

 

最後弟妹挑了三款回家再final,都很精緻典雅

距離上一回幫自己或是新娘挑禮服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當年自己其實不是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大部份的新娘很可能都是這樣),拉了老公跟好幾個朋友去婚紗店,試來試去,禮秘臉都僵了(嘖嘖...)

現在回頭看,我當年的禮服好醜哇,哈哈哈,不過沒關係,我挑的老公是個大廚,衣服不重要,人才是重點

 

這幾年婚禮市場變化很大,婚紗店開開倒倒,近期的自助婚紗與純租禮服店興起,婚紗業者在經營上會很吃力(話說,轉型很重要阿...)

今年的好日子很少,景氣也差,同為婚禮業者大家工作閒聊也會感到與去年有著很大的出入

不過環境變化是好事,婚禮產業有變化才會帶來新的商機

新人有更多的選擇性之餘,可以好好思考到底自己的婚禮真正的需求與調性在哪裡,不見得要花上大錢才能打造一場自己理想中的婚禮

 

 

PS.我家新娘真可怕,聽說她是唯一一個穿上這件復古長袖蕾絲白紗卻不顯怪的女生,不過後來她沒有挑這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