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1009052859453.jpg 

(照片來自Billy Blanks網站)

 
話說, 兩週前我根本不知道我已經懷孕了

望著自己很大的小腹, 想說, 不要再墮落下去了, 當主持人也得穿件合身洋裝吧...

所以, 我看了酪梨壽司的減肥日記, 開始記錄自己每天吃什麼, 也從Amazon訂了比利教練的拳擊有氧

經過了這幾天的震撼教育後, 我完全忘了我有請比利教練來我家裡

 

昨天老毛回家時腳踏車上夾著從管理員北北那裡領到的Amazon包裹

我拿到後打開來對著比利教練嘆口氣, 然後很快的拿著沒開封的DVD開始:[赫!赫!赫!]打起拳來了

老毛冷冷的瞄了我ㄧ眼: [還赫赫赫, 你現在不能做這種運動了, 快放下]

我晚上洗完澡飛撲上床會被念

趴著打我公司的NB也會被唸

我還沒變成河馬啊~~~

 

基本上沒有打算再當一次娘的女人應該在月子過後很快就會把懷孕及小孩用不到的東西分送出去

我生完小毛之後很快的把寬大的孕婦裝, 再也不用穿的大內褲都丟掉了, 能瘦回來真是福氣...

結果現在又得再去張羅...

老毛先生已經說了, 這次荳荳出來之後他要去結紮了

如果荳荳後還有其他意外的話, 我們倆個可能一個晚上要去開計程車, 一個早上要去送報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