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66.jpg 

這不是我家大廚的午餐...

這是孕婦Amy在綠風吃的牛排...

 

很多人都羨慕我有一個很會煮菜的老公

他自從被我騙進廚房之後熊熊發現自己在廚藝方面的慧根, 而且專攻西式料理

拿手的培根蝦卵義大利麵, 起司蔬菜湯, 烤小羊排等等都是來我家聚餐過的人唸唸不忘的料理

歐, 對了, 還有已經消失了兩年以上的烤蛋糕...

反正你知道, 工程師性格會讓他去分析而且改進自己的廚藝, 當然也會即興創作

Baby No.2 出來之前我們還常找朋友來家裡聚餐, 每逢大年初三會煮一桌的菜請婆家的人來吃

這樣的一個人, 對吃  其實是相當挑剔的

好吃的餐廳我們會再去, 如果退步了或是那天廚師與老婆吵架心情不好, 我們也都吃得出來

Anyway, 總之, 這傢伙因為會做菜, 所以  挑嘴

 

我上週六送老大去台北娘家, 順便跟攝影老師討論一下最近的作品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回家後問大廚吃了什麼, 他說把中元普渡的零食都吃過一輪:

義美小泡芙, 巧克力捲心酥, 蛋捲

唉~明明冰箱裡就有水餃, 廚房裡有麥片, 因為不想吃冷凍食品, 所以就吃零食

第二天我跟Annie他們去拍照一整天, 他有跟著去, 中午吃了他們的烤雞排

晚上回來我幫他帶了壽司, 他正在吃蘋果

問他吃了什麼? 又把中元普渡的零食吃過一輪...

親愛的, 不要再當小朋友亂吃零食了, 正餐還是要好好吃

你沒看到櫥櫃裡我娘送來的食物都可以吃到世界末日了嗎?

幫幫忙一起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