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s Wedding 029.jpg

很多女孩子喜歡參加婚禮, 主要是婚禮會讓人感覺幸福...

  

精緻的婚紗, 美麗的髮型與彩妝, 鮮花, 氣球, 紅酒, 蛋糕

拜別時的依依不捨, 父母的擁抱, 新娘的眼淚, 還有新郎那雙一路上緊緊握著新娘的手

很多很多的元素會讓女孩子很嚮往一場美好的婚禮

無怪乎好萊塢的婚禮電影都是從小女孩時看著新娘作為鋪陳的開始(27 Dresses及 Bridal War都是)

參加自己好朋友的婚禮會讓人打從心底替她高興, 也容易被她的幸福感染

參加婚禮通常也是情侶定義的指標

對方要帶你出席他親戚或朋友的婚禮也表示這個人把你定位在正牌男女朋友的位置

我婚禮時的伴娘之一帶了男伴A, 結果曖昧不明的男伴B就生氣了...嚴重吃醋, 大吵大鬧...後來也分手了

(男人吃醋也是會鬧很大的~~)

 

看了這麼多的婚禮, 我很喜歡看到的是伴郎, 伴娘或是新娘的好友帶著自己的男女朋友出席

也因為婚禮會有一種幸福的魔咒, 所以如果打算要結婚的情人們, 通常互動會很甜蜜

他們參與這場婚禮, 感染幸福的魔力

也期待有一天自己或是另一半會穿上白紗與西裝拿著捧花, 戴上婚戒^_^

很美妙的一種感染力, 也希望他們都會跟理想的另一半走上紅毯

 

不過我自己的婚禮過後, 我的伴娘1號跟男朋友分手了

伴娘2號跟曖昧男伴Bㄘㄟ了

弟弟也跟蛋白質女孩分手了

(啊~我婚禮是有這麼讓人想分手嗎? 我那天應該情緒都還滿High的啊...Orz~)

可見也不是每場婚禮都會讓人想走入禮堂...

腦筋清楚的人終究會搞清楚婚禮不等於婚姻, 找個適合的對象遠比辦一場盛大的婚禮來得重要

進入婚禮產業這段時間以來, 我身邊最好的朋友一直對這一方面沒有太大的感覺

也許是唸理組的關係, 也許是家庭的因素, 也許是上一段戀愛造成的

她可能覺得不結婚也無所謂, 所以也不急, 吃喜酒也不會沖昏她的頭

可能還是要先拼事業吧...再說進入進入婚姻難免都要放棄一些東西, 這也許是讓她目前興致缺缺的原因

不管結不結婚, 能在自己的人生中找到重心與目標也許才是重點

有人要的是一個溫暖的家, 有人要事業, 有人要知心伴侶, 有人要孩子

如果能有幸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過你想要的生活, 那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