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179.jpg

謝謝我親愛的大學同學佳樺, 給我獨挑大樑的機會...

 

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夫妻檔一起拍照的

有的時候早上他去男方家拍迎娶前的準備, 我在女方家拍化妝

儀式的時候才會會合, 然後一路合作到會場, 會互相同一時間點發生的不同事件或角度

在會場其中一人會去拍賓客, 另一個則跟在新娘身邊拍她進場前朋友去探訪的驚喜片段

上週日我們早上摸黑出門, 先一起拍了一場訂婚, 下午我則趕到台北去拍我大學同學的補請婚宴

毛先生之前很替我同學捏把冷汗, 不知道老婆獨挑大樑會拍成什麼樣子

我只能說, 我可以體會到他上週日晚上的感覺:[不習慣身邊沒有你了!!]

化妝的時候還好, 我就待在新娘身邊慢慢拍

賓客到場時就有點小分身乏術, 35桌的客人滿多的

我有時在樓上房間拍拍新娘與朋友見面, 有時就在會場盡可能的把所有賓客都掃過一輪

入場時也要自己應付所有的突發狀況, 很刺激啊~~

到晚上喜宴結束後, 在二高上開車的時候還覺得很亢奮

還是覺得很榮幸能參與她婚禮的一部份

親眼見到自己的老同學有好的歸宿也打從心底替她高興

佳樺跟她老公是之前工作的時候認識的, 交往四年, 婚禮之前我沒見過立中

以我過去做業務以及做婚禮產業接觸人的經驗來判斷

個性單純的她挑到了一個很好的男人, 穩重, 做事有條理, 也很體貼

相信她未來的婚姻會很美滿 ^_^

 

親愛的佳樺

謝謝你給我這次的機會

蜜月好好玩啊~~

我會盡快把照片寄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