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57346931_abcd60d98b_b.jpg 

今天因為社區的疏失, 差點被嗆死在自家的大樓地下室...

想到前兩天半夜看的[2012], 突然覺得好像應該要把握時間, 愛家人, 愛自己, 好好過日子...

 

今天早上送完終於不哭泣的小毛去學校, 再送完荳荳

回到社區大廈的車庫, 出了車庫就覺得眼睛與鼻子刺刺的

嗆鼻的味道一直襲來, 我的眼淚, 鼻涕, 口水直流(好像隻哈巴狗 =_=)

好不容易電梯終於來了, 我用袖子掩住口鼻, 連滾帶爬的爬進電梯, 短時間真的不能呼吸...

出了電梯連忙衝進家門, 然後衝進廁所乾嘔, 眼睛睜不開, 喉嚨受到化學藥劑刺激, 袖子上一大攤口水

還沒去上班的老毛連忙過來看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過了好一會兒才能坐在馬桶邊喘氣

家裡沒有鮮奶, 我也有乳糖不耐症, 只好猛灌豆漿...

TMD(原諒我使用不雅的語言), 電梯內有貼公告今天附近巷弄要灑消毒藥劑, 怎麼會飄到車庫來?

我帶著仍然紅腫的喉嚨到Lobby管理室要去罵人

保全們給我的反應很糟糕, 居然是兩手一攤說里長要他們噴進大廈地下室的

Cow(又用髒話了, 對不起), 要噴進車庫, 好歹也告知ㄧ下住戶吧?

如果有小孩或是老人剛好在地下室車庫, 不就馬上要送急診了

讓人覺得滿生氣的, 明天剛好要開一年一度的住戶大會, 我應該會搶到麥克風去罵人

 

這讓我想到上次小毛噎到的意外

有個可愛的新娘事後來信安慰我

然後說她多年前自己在房間裡吃御飯糰, 卡住, 差點被一個25塊的御飯糰噎死

還是死命咳才咳出來的, 當時她腦中的想法就是: 如果人生終結在一顆御飯糰上, 也太丟臉了...

 

還有我們結婚前帶我們看房子的仲介阿姨, 這週還活蹦亂跳的帶著我們看了四五間房

下週再聯絡就再也講不上話了

代替她接電話的女人說, 阿姨突然腦溢血住進加護病房, 情況很不樂觀...

後來再也沒消息了, 就這樣突然走了

 

人命真的很脆弱啊~~

想到今天很危險的狀況, 真的很慶幸小毛跟荳荳當時不在我身邊...

最近地震天災人禍多, 大家請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