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56083633_e7f79b93c1_z.jpg 

又發一篇於婚禮完全不相關的文章~

最近真是混得厲害~

 

話說去年的結婚紀念日, 毛先生興沖沖的帶著我去腳踏車行買了一台漂亮的腳踏車

在他爸媽家巷口騎過兩回, 自己在公園騎了兩圈, 這台車就再也沒出過門了

然後心碎的老公望著毛荳兄妹倆每天晚上頻頻去轉那台車的大車輪, 就決定要送人了

沒辦法,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你老婆就是天生對有高度的腳踏車有恐懼感, 所以腳踏車早就擺在家裡當小孩的玩具了

據當事人的說法, 他買東西是買一幅畫面, 就是夫妻倆一起騎著車出去享受奔馳的快感

很抱歉~你老婆大概只能騎直線一百公尺, 不會轉彎也不會上下坡

連走路都常常摔倒了, 你實在不能怪我不會騎車

 

所以他騎他的腳踏車出去運動, 我去公園跑過幾圈慢跑, 也開始上瑜珈課

挑了一家寬敞的瑜珈教室, 早上都是家庭主婦去上課

今天早上送完小毛, 帶荳荳去看完感冒又送去保母家後, 就去報到了

我天生柔軟度好, 所以老師的動作都還跟得上

有時後表演給毛先生看瑜珈動作, 他都搖搖頭, 因為他的骨頭很硬

今天很好笑, 課程快結束時做到肩立式

肩立.JPG  

我想我也才上第二堂課, 就偷懶把腿放在牆壁上

老師說:[同學你好朋友來嗎?]

我:[ㄜ, 沒有]

老師:[那跟著做做看]

我:[歐~好]

因為一開始沒看到大家是怎麼把腿舉到天空上, 所以老師到我旁邊來做給我看

然後腿舉上去之後就要大家在天空中踩腳踏車

我跟著老師踩阿踩的

老師冷不防回頭問我:[同學, 我有亂踩嗎?]

我:[沒有]

老師:[那你為什麼亂踩呢?]

我:[......] (好嚴格的老師)

 

肩立式之後就是犁式了 

犁式.JPG 

 

 然後還有輪式(每次從鏡子裡看, 都有種自己在演大法師的錯覺...)

 cakrasana.gif

今天有位同學跟老師說她要去自助旅行, 下週五才會再進教室

老師與同學都還叮嚀她去巴里島還要記得做瑜珈, 因為她的頭好不容易可以離開地面

 

每個人都有適合的運動, 老公愛騎車不表示老婆也跟得上

不過今天毛先生也承認, 他可以連續騎一百公里, 但瑜珈動作可能一個也做不起來

因為他現在洗澡手都很難勾到背後去了(骨頭怎麼會硬成這樣?)

他可能也很難理解, 為什麼大家都會騎的腳踏車對我來說會這麼困難...

 

Anyway, 年紀大了, 運動是必要的

我今天去五金行買日光燈座, 店員小弟看到我開大車頻頻問是我的車嗎?

阿? 是我老公買的, 不然是我阿爸的車喔?

我們前兩天在婚禮上還被誤認為是七年級生(小老弟, 你是好人~)

雖說外表可以騙人

不過自己知道身體的狀況已經大不如20歲的樣子

一熬夜就會很累, 去美國時皮膚乾燥到都脫皮了(以前住好幾年都沒事)

所以保持健康的生活是很重要的

吃得清淡, 持續運動

我高中母姊會時看到同學O的媽媽, 這位媽媽身材姣好, 皮膚細緻, 看起來頂多三十出頭

大家都在竊竊私語, 以為她娘是小老婆之類的

後來問才知道她阿母每天早上都去學校跑20圈操場(女兒一圈都跑不完...)

也因此這位媽媽的身體狀況看起來比其他媽媽要來得好...

 

亂七八糟寫了這一大堆只有兩個重點

1. 禮物要挑對, 不然是白花錢(老公對不起...你下次還是送我金石堂或博客來禮卷就好了)

2. 運動很重要,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