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98.jpg 

結婚時拍婚紗照的攝影師家裡生了雙胞胎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婚禮產業算是幫忙做好事

做好事就會有福報,自從開始拍照以來,家裡陸陸續續會收到吃不完的喜餅,喜糖

偶爾新人的家長會很開心的塞個紅包,而且還不能拒收

這段日子以來,我們收到老天爺快遞的最大禮就是大臉荳荳...

雖說小孩累歸累,有個可愛的女兒會窩在你身上拍拍背還是很不錯的...

昨天拍完一場婚禮,今天禮物就從天上掉下來了...

 

各位不要猜錯,不是又有了(再來一個我也要心臟病發了...)

今天早上去看完感冒,剛從耳鼻喉科出來就接到Judy的電話

Judy的妹妹Sandy是遠企出來的糕點師,現在姊妹兩在家裡開了一家手工甜點蛋糕工作室

聚會時我有訂過幾次他們的香蕉戚風蛋糕,大人小孩都愛吃

Judy說中秋節要到了,要把遠在大陸Ester的扣打送我(Ester有蛋糕點數在她們那裡...)

她們特製的中秋禮盒......

好感動,昨天拍了整一天的照,回到家夫妻兩都需要泡澡舒壓,沒想到今天居然會收到手工蛋糕及餅乾

禮盒很精緻,我們收到的是精緻組

有一條巧克力磅蛋糕,有一包巧克力杏仁義式脆餅,有一包燕麥巧克力

有一小包糖果,還有兩個在地好茶茶包(真貼心,吃手工餅乾連茶包都準備好了)

我查了一下她們的DM,這個超值禮盒才250,中秋節訂來送禮是很實惠的

下面是她們的Blog及電話

阿邦豋夏

http://abundansha.pixnet.net/blog

0938771121

e-mail: abundansha@gmail.com

今天晚上小毛跟荳荳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餅乾及蛋糕了

謝謝Judy與Sandy~

DSC_1405.jpg 

 

DSC_1419.jpg 

 

DSC_1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