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s Wedding 010.jpg

你有幾雙鞋?

 

開始上瑜珈課之後, 慢慢的認識了些很有趣的媽媽們...

(我雖然是之前做業務的, 但練瑜珈時都是安安靜靜的來, 安安靜靜的去, 上了兩三個月才慢慢認識人)

有些阿姨看起來已經練了好幾年, 柔軟度好得驚人

有的時候我看著她們, 都在想應該可以用軟骨功把她們裝進小箱子裡, 然後用行李託運出去...

ㄜ~離題了

Anyway, 這群活耀的媽媽們練完瑜珈之後會聚在一起聊天或是吃飯

我也藉由她們口中知道桃園最好的日本料理店(3000元/人起跳, 而且只有10-15個座位, 天天高朋滿座)

那天練完瑜珈之後跟其中一位盤腿在空蕩蕩的教室坐著聊了一下

她很可愛的跟我說她老公從床底下翻出三雙鞋, 訝異的問她:[ㄟ, 老婆你這底下還藏了三雙鞋...]

 

我突然有個感想: 女人從20歲到50歲都在藏鞋子阿(ㄜ, 應該還有包包...)

年輕的時候買東西, 藏起來是怕被爸爸媽媽罵

年紀大的時候買東西, 藏起來是怕被老公唸

男人永遠搞不清楚我們為什麼需要這麼多雙鞋子與這麼多個包包, 更別提每一季須添購的化妝品與衣服

其實我們也沒有花很多錢, 只是時候到了看到就會想要帶回家

每雙鞋子的顏色與高低不同, 每個包包的大小與功能不同, 每件衣服的材質與剪裁不同

就像我們不太懂為什麼你們會這麼著迷新款的手機, iPad, 新的game, 新的電腦, 新的鏡頭

男人們當然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因為每樣東西的功能不同阿

NB可以用來工作(切, 打電動及跟女優約會居多吧?)

iPad可以用來看電子書(真的假的?)

iPhone的軟體好流暢(應該也是掛在網上或玩game吧?)

 

其實算一算, 一個iPad的價值, 我們可以美麗一整年, 還滿划算的, 而且買的物件遠多餘1件 XD

所以老公們阿~下次看到我們買新鞋或是新包包就別再唸了吧~

老婆美麗又開心, 對促進家庭美滿合諧有絕大的實質助益

(研究報導: Shopping時人會分泌腦內啡, 是一種如同嗎啡般可以讓人著迷快樂的神經傳導物質)

希望大家下次買了新東西就別再藏了, 理直氣壯的當隻大蜈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