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74.jpg  

這兩個傢伙...


信義房屋最近有個關於情侶結婚到生子購屋的種種「意外」廣告

老毛看了笑著說:「我們應該不會再有意外了吧?」

我看著他,想到我們家兩隻意外現在正在床上打呼

依稀只記得第二個意外默默的躲在肚子裡三個月後,透過monitor邊跳舞邊對我揮手打招呼

對於「意外」們的回憶,只能說又好氣又好笑


昨天晚上這兩個意外的青春期提早到來

晚上洗完澡吃飽飯之後,荳荳跑進廁所洗手兼玩水

嘩啦啦的水聲不斷,後來小姑娘默默的叫了一聲:「我受傷了,要剪指甲」

仔細一看,小小的手指頭上面有被刮鬍刀劃了淺淺的一個11型的刀痕,沒流血

我嘆了一口氣,把她抱出來,手上纏了ok繃

小毛此時此刻鑽進廁所去刷牙,說要幫妹妹收拾亂七八糟的洗手台

不一會兒也「啊!」的叫了一聲

我馬上丟下窩在懷裡的荳荳,衝進廁所看到他的下巴也有兩道對稱的刀痕,鮮血緩緩的流出來

我說:「ㄟ,不要玩刮鬍刀ㄟ

小子可能怕被罵,還不承認的猛搖頭

我趕快幫他止血

他老爸看了也搖頭:「你現在要刮鬍子還太早了吧?」

後來上藥的時候,眼淚大顆大顆的掉下來,貼上ok繃之後反而有種滑稽的趣味感

爸爸媽媽很沒良心的大笑,然後苦主就哭得更大聲

DSC_3575.jpg 

愛玩嘛~看~割到了吧~

DSC_3578.jpg 

苦主被笑了之後很沮喪,可是真的很好笑

DSC_3581.jpg

唉~是希望你們快快長大,但是又不要長那麼快....

我們也是很矛盾啊,但,等鬍子長出來再刮吧~


最後有一件很開心的事要報告

就是Russell的表妹夫妻帶著三個小孩回台灣暫住一年

我們週末帶了花去接機,但當下攝震於九大箱行李及相當勞累的大人小孩,所以沒拍照

接下來一年,希望他們適應順利

希望小毛跟荳荳與他們家小孩可以當好朋友

他們家三個可愛的小孩應該也會常出現在我們的照片裡...

DSC_35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