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606104630717.jpg  

發現願望不能亂許...

 

話說,最近發現自己有心想事成的通靈本領

很有趣的經驗

 

最近很忙很累,全家都感冒了,一邊咳一邊修照片

有時候一天要忙家務,照顧小孩與拍照修圖

似乎有八隻手都不夠

上週五為了週六拍照,我傍晚送小孩去台北娘家

回家的路上有點塞車,我邊開車邊發個小願

老娘最近煮飯拖地洗碗洗衣加上顧小孩,晚上叫老毛表示一下,幫我洗個碗好了

 

一開門回家發現老天爺送我個大禮

老毛褲管捲起來,地板光亮但是有股怪味道,沙發套不見了

他一臉冷靜

我問:「ㄟ,妞妞又尿了喔?」

他回:「誰叫你出門前沒把她關起來」

我說:「ㄟ,我每天事情那麼多,就忘了啊」

然後就發生慘案了

狗女兒最近MC來,可能心情欠佳,趁我出門,尿在沙發上,地上也都滿是狗腳印

哈哈哈,我只是想要老毛幫忙做點家事,洗個小碗,沒想到老天爺請他拖地

雖然我晚上還是得自己洗碗,但是一邊洗一邊笑

哎呀呀,我該說什麼好呢~

 

不過

想想上回看了別人家的寶寶後,不小心順口說:「真可愛,再來一個吧!」

然後,荳荳就真的來了............

 

ㄜ,真的有求必應耶,神明也對我太好了吧

那,可以許願讓我拍照修圖功力突飛猛進或者中個發票一千萬嗎?



最近腦袋裡一直跑出Mamma Mia的旋律,Youtube上不容易找到以前聽的Broadway版本,不過Amanda的聲音還算乾淨,一年的一開始聽聽,心情還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