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218_094453   

很開心假期結束,一切都回到正軌了... 

 

今年年假不短,開頭的前幾天都是搬著全家到處跑

公公婆婆年紀很大了,要幫打掃,拜拜

前面五天行程跟去年幾乎一模一樣

小孩一開始覺得糖果餅乾卡通吃到飽很嗨,後來不停的趕路吃飯要紅包,連他們也覺得無聊

好的是,今年帶著老狗到處跑,他們有在後座一直抱著妞妞安撫她不要害怕車程與鞭炮聲

初四老毛生日,除了下午跟同事打麻將讓他高興一下之外,晚上我還逼他下廚煮飯給自己還有大家吃(壽星大人也許納悶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總之,年節中過生日的好處是總可以拉得到親友作陪,這傢伙今天生日賺了不少小小孩的頰吻,應該很開心了

 

初五婆婆台北回診,全家的行程還是到處吃吃喝喝

初六至初八,總算沒有事了,但因為手上還有工作得盡速完成

只好把老毛留在家裡加班吃餅乾修照片,我自己把小孩支開,拚了老命的帶著他們整整玩了三天

最後一天早上,起床後吞了一顆B群,繼續奮戰

這幾天跑了科博館,公園曬太陽騎車運動,IKEA,綠世界,鶯歌貼馬賽克與捏陶,吃冰淇淋

這兩隻簡直玩瘋了,收假的前一晚荳荳開心得不由自主的在阿嬤的大床上唱歌跳舞轉圈圈,小毛則是動不動就跳上我的腿上然後摟著我的脖子猛親臉頰

昨天夜裡進去幫他們蓋被子,荳荳睡得到處翻滾

一下轉90度,隔一小時再進去,腿擱在枕頭上,小姑娘累得趴著睡的像隻游泳的小狗,凌亂的頭髮完全蓋住臉,還打呼

兒子則是累得作惡夢,然後半夜又擠上我們的大床,搶走我的被子不說,還擠得我跟他老爸睡得脖子都歪歪的

起床後迅速把兩隻打包送去學校,回到公園在白花花的太陽下遛狗順便跟巷口菜攤的阿嬤買菜,人跟狗都鬆了一口氣,年終於過完了

 

雖然今天一早站上體重機是尖叫聲不斷,但是想到小孩健康平安的去上學,讓我可以坐下來好好工作又覺得非常感恩

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