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est brides
 
由於你們都是四,五月要結婚的新人,所以我一併發mail跟你們討論,
關於婚禮流程的proposal我已經mail給你們了,
今天晚上我會打電話跟你們討論是否有需要修改的部份,順便討論一下進度
 
另外, Russell一直跟我再討論台灣的婚禮攝影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改變
請先看看下面的website
這是美國婚禮攝影大師的網站,每張照片都美得讓人心痛
(我看到網站時會不自主的流淚....)
這位名列全球十大婚禮攝影師,Russell看過10位的作品後自認這是他心中的第一名
我們希望能把你們的婚禮拍攝成這個樣子
當然,我們現在的功力還不夠
但是,有些部份如果大家彼此之間可以配合的話,我們是希望可以做到類似這個樣子
 
台灣的婚禮跟歐美有很大的不同
大部分的場景都在室內,永遠都鬧哄哄的,而且全部的人都匆匆忙忙的在追趕行程,新郎看起來像工作人員,新娘身邊永遠擠滿了人(或是有人會幫忙拉裙子),新郎新娘很少有親密的互動或是深情相望的眼神,小倆口都離得遠遠的,常常都很形式化的把這天過完
 
你們回去看上面的網頁會發現,照片中很多時候是寧靜的片刻,
對新人來說,這一天是你們的日子,ㄧ生就這麼一天盛裝打扮跟你最重要的人牽手立下ㄧ生的誓言,其他人,或許不是這麼重要,所以希望結婚那天,有時候可以清清場,讓你們自己相處一下,天氣好的話,也不要都待在屋內(這是台灣的習俗要新娘都窩在屋裡...得跟家長溝通),也請餐廳服務生不要太雞婆的幫忙拉裙子,這些種種的因素也需要試著去溝通,我們來試試看能不能拍出一些有 Feel 的好照片讓你們回味ㄧ生而不是一場熱鬧的流水席...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