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1009022430350.jpg 

這張壓箱照片是毛爸爸去年拍的, 摔得很慘也不扶他...

昨天接兩個小鬼回家後, 停在車庫裡小毛還耗在車上鑽來鑽去要轉方向盤開車

爸爸抱著荳荳站在一旁已經快沒耐性了

我在車外貼著車窗看著在車裡玩得興高采烈假裝自己正在開賽車的程小毛

我嘆了一口氣, 忍不住打開車門催促他:[毛毛回家了~回家了啦~]

裡面那隻還在吱吱叫:[我不要~我不要~] (Trouble Two的口頭禪聽多了真的很傷腦筋)

結果因為我開車門的速度太快, 小毛當時也趴在車窗上看我

所以門一打開他就整個人從車裡飛出來仆倒在地上

很慘...手跟膝蓋都黑黑的, 可是我跟他爸爸忍不住一直笑, 還很惋嘆沒帶相機拍下來

抱起來小哭一陣就沒事了....

沒事沒事~~小孩難免都會摔倒的 (都是媽媽害的還嘴硬~~)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