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hen & Grace's Wedding 05.jpg

被媽媽持續逼婚的美女同學剛剛與我的對話...

 

 N 說:
 過年小鬼帶來我家
 還有阿   我想跟你們商量一下
 如果順利  我想明年幫我媽做壽
 到時候想要你們幫我拍照  得跟你喬價錢   哈
Betty... 說:
 幫你娘就不用了啦  拜託...你送了兩小鬼名字 耶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謝你
 你娘幾月生日?
N 說:
 農曆1/17   過完年
 應該會是找週末   細節還要再看
 其實  是要看他最後年底會不會開刀
Betty... 說:
 恩  開刀?
N 說:
 如果開刀  恢復的如何  這類的
Betty... 說:
 頭嗎?
N 說:
 脊椎
Betty... 說:
 唉唷  那你先顧媽媽身體
N 說:
 嗯  但是他說他想過生日
Betty... 說:
 好ㄚ
N 說:
 想弄大一點
Betty... 說:
 帶出去吃飯囉
N 說:
 所以  我才會想安排
 應該會幫她找些他的朋友

Betty... 說:
 你要帶你娘去哪裡吃?
N 說:
 還不確定
 他們辦生日會
Betty... 說:
 恩
N 說:
 我想ㄚ  但是不知道
 年底跟你確定  有需要就要你們幫她拍生日會紀錄
 我想要讓雙魚媽媽開心
Betty... 說:
 好ㄚ 沒問題
N 說:
 雖然我知道  也許要結婚他才會開心
 可是我  說真的
Betty... 說:
 所以可能是2/27 2/28或是3/6 3/7對吧
N 說:
 嗯  對
Betty... 說:
 結婚....
 真的不能勉強
N 說:
 我不想結
 最近我爸媽身體不好
 我都慶幸我沒結婚
 而且  我不想要同樣去服伺別人的爸媽
Betty... 說:
 你很乖  來  抱抱
N 說:
 我覺得我照顧我爸媽就好累
 也會想發脾氣和罷工

Betty... 說:
 我也想罷工阿
 當媽媽好累耶
N 說:
 我要是結婚
 不是得生孩子  就是又多2個老的要照顧
 說不定  又得照顧老的又得生孩子還要顧小的
 我  我不想
 我好累
 我好想當公主
Betty... 說:
 我了解...
N 說:
 
不過那只是我的哀嚎 
 因為  永遠都不可能是公主
 唉唉而已

 

這是普遍30歲左右女生會面臨到的問題

結婚好嗎?  我如果婚後的生活品質會下降, 我何必要勉強自己

前幾場婚禮中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強人伴娘, 我們開玩笑說要幫她找對象

她說: [那對方薪水也要個八萬十萬吧~]

老毛聽了  下巴掉下來  因為一般適婚年齡的男性是不太可能會有這種收入...

伴娘小姐因為能力強 工作很好但是非常操勞  所以收入應該不錯

要找到能匹配她的人相當不容易...

最近打給未婚的朋友聯絡感情 

一個剛下飛機從法國回來

一個正在做指甲

一個排隊正要進場去看Mama Mia

ㄜ...讓我這個剛擦完2個小孩屁股及撿完狗大便的媽媽  有點說不出話來

大家選擇不同  要放棄自己的自由生活 真的很難

我自己選擇了另一條路

雖然有時候會在blog上發牢騷說很累很累

不過晚上看到兩個小孩笑嘻嘻的樣子  又會覺得  好像這場交易還不錯...

對的人難找  找到了也不見得會有永恆的 Happily ever after...

婚姻生活在卸下白紗的那一剎那就變得非常的寫實  而且需要勇氣去妥協

要怎麼在新的生活中保留自己的個性與對愛情的初衷  變成婚後最大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