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93.jpg    

昨天跟三對新人在咖啡店簽約時, 老毛數度指著這張照片對著新人說:[這一切都是假象...]

 

剛過去的這週末過得小忙碌

雖然沒拍照, 但是算有善盡父母的責任

 

週六

早上帶著小孩在公園及花園玩了大半天, 下午睡起來之後我帶著他們去小毛同學家玩

小傢伙們玩得很樂, 臨走時兩個小男生還交換了玩具

小毛用兩顆戰鬥陀螺換回來好大一台BMW X5玩具車(他阿爸跟外公還誇他很會做生意=_=)

到家後還在樓下花園看了一會兒的噴水池水舞燈光秀, 小鬼們像印地安人一樣對著噴水池跳祈雨舞

晚上小毛是抱著同學家交換回來的大車入睡

 

週日

早上起床後送他們去我爸媽家, 然後我們去咖啡店坐了好幾個小時, 與三對新人簽約

都是個性很輕鬆的新人, 聊得很愉快

老毛數度指著上面這張照片告訴他們:[這都是騙人的~大多數的時候不是這樣親密而是對著小孩大叫]

他也沒說錯, 養小孩除了考驗我們的財務能力之外, 絕對是鍛鍊父母的耐心與毅力

 

週一

大概是春天到了, 氣溫也高了, 天亮得早

一大早, 公雞一號帶著公雞二號就爬下床叫我起來, 根本不到七點

拖著很疲倦的身體餵飽兩隻, 換好衣服, 帶出門

兄妹倆上學前先去看感冒, 這兩隻有點鼻水及咳嗽

春天大家都生病了, 醫院一開門我就到了, 結果還是輸給前面11位老人家

等阿等, 在診所裡追著小孩跑阿跑的, 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送去學校了

老師交給我一小袋東西, 原來是週六換去的戰鬥陀螺

中午跟對方媽媽連絡, 原來是小毛的哥兒們想念他的大車了

毛爸說:[雖然小孩自己之前講好不換回來, 還是還給人家吧, 再買給他一台但是要講好要他乖10天]

我說好

 

今天早上送走小孩之後還跑去買了奶粉尿布及買菜, 回家後還煮午餐與吸地

中午有點撐不住, 躺了40分鐘, 起床後外出去百貨公司

拿著外公外婆給阿荳的禮券去給她買雙新鞋(父母有交代, 大小姐生日要送雙新鞋)

下午回來蹓完狗, 拖完地, 修了幾張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虛脫的感覺

 

傍晚去接小孩

帶著兄妹倆回到自家車庫的時候, 我提前告訴小毛車子要歸還這個惡耗

我話還沒講完, 還沒提到他老爸會看他表現好再給他買一台

小子就崩潰了(他真的很愛那台車阿~)

一邊大哭一邊在車庫繞著跑圈圈, 還跑得很快又很遠

我只好抱著胖荳荳, 提著他今天在學校又尿濕的棉被追著他

然後好不容易把這隻失控的小孩帶進家門後, 他繼續大哭, 還亂丟荳荳的新鞋, 搞得荳荳一起哭

我受不了就送他去罰站區了, 然後他一邊大哭一邊尿失禁

我先把飯菜熱好, 讓荳荳先吃

再把老大抓去洗澡, 擦地板, 再送上餐桌

好不容易兩隻都吃飽, 洗好澡, 台傭繼續進廚房洗碗, 洗衣服

 

我坐在浴缸旁,看著荳荳邊唱歌邊泡澡時

有點無力的問著剛進門不久的老公:[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阿?][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他笑嘻嘻的對我說:[你做錯了兩件事]

我回:[阿~一件是沒帶套子, 另一件呢?]

他說:[錯~是沒帶套子X2]

然後兩個人對看了一眼, 嘿嘿嘿的苦笑了一陣

 

晚上睡前小毛的情緒算是已經平靜下來了

反正小孩遲早也是要面對得到的快樂與失去的痛苦

只是這兩件事有點來得太近了...

 

荳荳在睡前突然從遠方衝向窩在沙發上休息的我

然後跳上來撲進我懷裡, 親了我ㄧ大口, 然後大叫:[我好喜歡麻麻啊~]

這樣勞累的一天, 有這樣的ending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