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03991285_a3d775cbc3_z.jpg  

今天晚上媽媽心碎了啊~

 

晚上跟小毛講到「誰是誰的」

他本來一直說荳荳是拔拔的,他是麻麻的,楚河漢界分得很清楚,媽媽還不能屬於拔拔的

(又來個醋罈子=_=,荳荳之前也吵著拔拔是她的....)

我們後來有教他:「你是全家人的,全家也是你的」

今天晚上又提到這個話題

我說:「哎呀,麻麻是拔拔的啦,你總有一天會是別人的」

他又跳腳了

我接著說:「你以後會有女朋友的」

他回:「我已經有了」

媽媽頓時頭昏眼花:「啊?哪位啊?」

他說:「就XXX啊!」(歐,我知道那個小女生,很優秀有禮貌,有來我們家玩過)

 

晚上我邊修圖邊對著老毛哭泣:「嗚嗚嗚,小毛四歲就有女朋友了,我好失落阿阿阿~」

他笑著說:「那個小女生看起來很聰明,應該不會承認傻小毛是她男朋友的」

哈哈哈,也對喔...

 

補上一個最近妞妞的近況

天氣冷,妞妞睡很多

我最近夜間或是清晨都會被鬼抓走(小鬼二號會醒來推門說:「我要喝ㄋㄟㄋㄟ」)

前幾天早上一大早六點不到,大胃王又來敲門

我泡完奶給她之後,吹著暖氣,抱著她躺在客廳睡著了 

結果醒來看到妞妞坐得直挺挺的,很標準的等公車姿勢,屁股正對著我

我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她在幹嘛

後來才發現她坐得好好的,正對著暖氣,很享受的吹著溫暖的熱風

天氣太冷了,寵物也會自救啊~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6346725514_96d6ec2f69_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