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給一些狀況外的人來記頭鎚...

 

老毛叫我不要寫了,可是我還是很想抱怨一下

最近這幾場婚禮,都會有攪局的人

事前與新人溝通時都有強調拜託請愛拍照的朋友讓讓,坐下來好好吃就好了

然後這兩個月遇到的居然是婚禮同業

新秘大人,您的責任是化妝啊,為什麼在迎娶拜別以及證婚時跟著我們一起衝?

花藝老師,您的責任是佈置啊,為什麼證婚時您的頭與單眼相機頻頻出現在我們的畫面中?

之前還有主持人的助理等等的,不勝枚舉...

 

說真的

我們拍照不是出來拍好玩的

收了新人的錢,受了委託,就要拍好,就要把圖修好

如果這些同業可以化妝佈置兼攝影,那真的很棒,新人找他們就好了,one step shop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跟著拍這麼多,按快門,已經變成了一種強迫性的習慣

我們拍照,如果看到對方或是錄影大哥進入彼此的鏡頭都會閃,我甚至常常會趴在地上

那這些狀況外的朋友,自己的事做完之後就開始興致勃勃的跟著一起拍,看到我們也不會閃

拍得我一肚子火

現場鏡頭避不掉,事後修圖也修不掉

這就很像老闆交待你要交出一份大報告,然後你隔壁的同事跑來搶走你的電腦說:「我來我來我來!」

我們沒搶他們的工作,那為什麼這些同業會不明白到底自己在這場婚禮中存在的目的為何?

歸咎起來到底是我的修養太差?還是他們搞不清楚狀況?


新人找我們拍照應該是有某些層面的期待

為了不辜負這些期待,我們每場婚禮都是戰戰兢兢的

很多新人婚禮找了一流的飯店,新秘,佈置,樂團等等,為了一場完美的婚禮,籌備多時

那麼,扣緊這場婚禮的每個環節,每一位工作人員,是不是應該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