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8362299_b845aee671_z  

彷彿昨天才這麼大,怎麼一下子就快要過三歲生日了?

 

小孩啊,真的長很快~


我最近看著荳荳,都覺得很恍惚

明明好像才剛在超音波銀幕上看到她第一次對我揮揮手,怎麼一下子就嘟著小嘴哭著說香蕉太小根

這幾天在看她的照片,我忍不住嘟囔著:「啊啊啊~我發現荳荳長大了阿!而且她照片好少~」

老毛就臉臭臭的說:「妳有空快點幫她拍啦,而且,我都沒有幾張跟小孩的照片」

ㄜ,是我的問題嗎?

出門小孩都黏在我身上,媽媽要抱一隻,還要抓一隻,很難再背相機跑跳阿(唉,我會加油的)

回頭看荳荳的照片,其實很有重返時光隧道的感覺

一下從頭毛QQ的胖寶寶,變成專注力十足的愛吃大臉妹

明明剛出生的那幾個月被她搞得疲憊不堪,但一歲之後她帶給我們的喜悅倒是始料未及

定眼看看,她,真的長大了

挑衣服,吃東西,都有自己的意見,也會頂嘴或跟哥哥打鬧

很十足的小女生,喜歡學哥哥與媽媽的一舉一動

知道自己很可愛,知道自己穿裙子很漂亮,還喜歡去美容院洗頭跟綁頭髮

表達能力很好,會搖頭晃腦的唱歌與跳舞,也可以靜靜的坐著剪貼或看書

當然,吃還是強項


前幾天晚上看到NGC的「子宮內日記」

光是看到產婦趴在那裡撕心裂肺的吼叫,然後特寫緊握的雙手(老公的手快被捏爆了吧?)

我就覺得不寒而慄,這比看什麼「奪魂鋸」還恐怖(看著看著都覺得肚子好痛)

唉,這個,你知道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寶寶可愛歸可愛,好不容易把他們拉拔這麼大,如果要從頭再來一次,似乎也不是一件太好玩的事

這幾天跟丫頭預告她生日快到了,這小孩還跟我點要兔子形狀的蛋糕o_O(三句不離吃)

寫在荳荳三歲生日的前夕,寶寶阿,你現在還很可愛,不要這麼快長大啦...


PS.前兩週帶他們去採草莓,荳荳愛死了,回來之後每天都說:「我們明天再去採草莓吧~」

     昨天還很惆悵的說:「草莓都被拔拔吃完了」(明明她阿爹也才吃到最後幾顆而已...)

DSC_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