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8414.jpg 

最近全家遭到腸胃型的感冒侵襲, 大小孩在家半夜又吐又拉, 小小孩跟著發燒

爸爸被毒小孩傳染到嚴重水瀉, 拉了整夜, 然後就像冰箱裡枯掉的青蔥一樣倒在沙發上躺了三天

媽媽也被傳染到, 連帶著MC肚子痛, 除了半夜起來換床單洗臭屁股外, 還要早上6點起來煮稀飯買吐司

幾天下來全家數度進出醫院, 小毛已經看醫生看到一進去就把衣服撩起來給醫生聽肚子

現在除了老毛跟荳荳外, 我跟小子都瘦了

掉了兩公斤, 是應該謝謝腸胃炎嗎?

 

我是一個很懶的媽媽, 老大生完還在上班, 在冷氣很強的辦公室裡加減穿穿緊死人不償命的束身衣

老二生完後沒過多久就開始辦婚禮, 拍照, 修圖, 體重是回到產前, 但體型怎麼看都虎背熊腰

(走山了@_@)

去年夏天帶著小毛去花蓮玩的照片慘不忍睹, 還好冬天很快就來了(哈哈哈~~一整個鴕鳥心態)

加上獅子座愛吃的個性, 身上的肉用衣服遮遮就好了

不過長年不運動的下場就是很容易累, 很容易生病

去年下半年被小毛傳染到的感冒型腸胃炎還在半夜進出急診室2~3次(小孩有夠毒...)

所以, 趁著今天終於把全家都送走了, 沙塵暴也走了, 我出門去公園跑步了

 

家附近的公園約有2.47公頃, 我開始的計畫是沿著公園的外圍跑三圈

沿著四方型的公園跑到第一個轉角的時候已經有點喘了, 過了轉角之後腿開始有點抬不起來

接下來撐到第二個轉角後, 忍不住開始走了幾步休息一下, 再接著跑

接下來就是每況愈下, 跑跑走走, 跑跑走走, 15分鐘勉強把三圈邊跑邊走完成

天啊~~我還沒滿33歲ㄟ, 體能比滿地跑的小孩還差...

從大學體育課後幾乎再也沒運動過了, 婚後有上過幾堂瑜珈課游過幾次泳, 附近的健身中心後來倒閉了

接著生小孩, 帶小孩, 半夜起來當乳牛, 好不容易小孩大一點了, 又不小心生小孩, 帶小孩.....

 

我今天在太陽底下咬著牙跑步的時候

腦袋裡一直浮現我家樓上40歲左右就中風的鄰居每天爬樓梯復健的身影

是該運動了, 每天抽個30分鐘應該不是太困難

看看夏天生日前是不是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跑個5~10圈公園, 順便瘦個幾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