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056194.jpg  

記得去年對著薑餅屋哭泣的大臉妹嗎?

今年上學後她自己也做了一個....

 

小孩都唸同一家幼稚園的時候,表示媽媽什麼都會收到雙份的

雙份的繳費通知,雙份的卡片,雙份的母親節蛋糕,當然也有雙份的薑餅屋

不過,兄妹倆很堅持:這兩個薑餅屋是他們各自做的,所以所有權歸他們,我們不能碰=_=

(拜託,材料費至少也是爸媽出的好嗎?哼,小氣鬼)

後來他們吃不完,還是有賞點餅乾給我....


昨天晚上把薑餅屋帶回家,兄妹倆開開心新的拿這玩意兒當晚餐

這麼大一個餅乾屋在眼前,要叫小孩吃正餐似乎也有點困難,反正不是天天吃餅乾,今晚就放行一下

薑餅屋提回家後他們迫不及待的拆開盒子,然後先摳掉黏在上面的M&M

接著對於自己親手做的房子一點都不心軟,大嘴就直接下去啃了....

晚上老毛比較晚回來,由媽媽紀錄拆除大隊的工作

本來開開心心的吃薑餅屋,後來荳荳吃完糖果就說她飽了

我多事的怕她餓,把她的薑餅屋底部拆掉要給她吃餅乾

結果她又趴在桌上給我哭了半個小時

一邊放聲大哭一邊哀嚎說:「你拆了我的房子!麻麻拆了我的房子!哇~哇~」

老毛回來一看,默默的說:「現在你知道違章建築裡的釘子戶為什麼哭這麼慘了吧~」

ㄜ,我又不是故意的...


吃之前先來一張,小毛笑得很僵硬...

DSC_6681.jpg  

荳荳的房子

DSC_6682.jpg 

左邊是荳荳的,右邊是小毛的

DSC_6683.JPG 

小毛黏了很多M&M

DSC_6684.JPG 

兄妹倆正在討論要如何進行拆除工程

DSC_6690.jpg 

吃了很多糖果,超開心

DSC_6701.jpg 

毫不猶豫,直接下嘴啃

DSC_6704.jpg 

詳端一下(此時薑餅屋若有靈魂應該會皮皮剉)

DSC_6705.jpg

然後熊抱著大啃特啃

DSC_6706.JPG 

是的,壞了

DSC_6708.JPG 

咦?糖果與餅乾不是就應該吃掉的嗎?

DSC_6714.jpg 

五分鐘之後,小毛拆掉房子變成了車庫....

DSC_6717.jpg   



薑餅屋都出現了,那來首應景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