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23  

前年我們去了一趟Portland,拜訪表妹Sissieㄧ家,叨擾了近三週,小毛跟他們玩得很開心

去年底他們搬回台灣,三隻小猴子正式成為台灣的幼稚園學生...

 

我們是很樂見Sissie帶著老公孩子搬回來

畢竟台灣家人人手多,大家互相照應,她也不會那麼累

之前孩子還小,她一個人在美國又要上班又要頂三隻,我想應該是相當吃不消的

這三隻小猴子回來後,小毛荳荳也多了幾個玩伴

Parker跟小毛差一個月出生,兩個熱血小男生自從打過一架之後,現在感情好得不得了

大概就是那種「全世界只有你懂我」的感情

他們在一起會賽跑,玩賽車,追打著專屬於小男生的粗魯遊戲

沒辦法,家裡都是女孩子,我想他們平常也很悶,輕輕碰一下姊姊妹妹就哭了

這家人暑假回去度假兩個月,小毛天天念著Parker,還說生日要請Parker回來,我就笑笑說:「那你趕快存飛機票錢好嗎?」

 

暑假回來之後

Audrey上了小學,Parker上了大班,Addie跟荳荳一樣是小班學生

三隻小猴子明顯長大了許多

荳荳跟Addie也有許多共通點,都是圓臉愛吃的小妹妹,個性算乖,但有點古靈精怪

上週末我一個人帶兩隻搭火車去新竹動物園玩,回來下火車後接到Parke的電話,非常誠懇的聲音:「貝蒂舅媽,請妳把小毛送來我家玩好嗎?」

我怎麼會拒絕呢,所以帶著家裡這兩隻回家洗洗手洗洗臉跟腳,就帶著去Parker家玩

從下午四點玩到晚上十點才回家

整屋子的小孩,小毛跟Parker打打鬧鬧,Addie跟荳荳一起玩扮家家酒,大家一起分贓著找出來的普渡零食

十點該回家的時候,Parker小子居然擋住門不讓小毛回家

我在門外看了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小孩有適合的玩伴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這些照片是去年底帶著兩家的孩子去元智大學以及一家有庭院的親子餐廳拍的

想想也許美好的親子照也許應該像這樣在遊戲與玩樂中進行,會生動自然得多:)

DSC_6416 DSC_6508 DSC_6526 DSC_6528 DSC_6538 DSC_6631 DSC_6558DSC_6726 DSC_6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